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合肥一男子因费用未谈拢捅死按摩女 被警方抓获
作者:发表于:2013-09-03 10:39:47 来源:

原标题:合肥一男子因费用未谈拢捅死按摩女 被警方抓获

9月2日 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获得消息,合肥警方日前成功侦破“8·24故意杀人”案件。据悉,8月24日晚,犯罪嫌疑人张某与按摩女陈某因按摩费用未谈拢发生冲突,张某将陈某用刀捅死后逃逸。历经84小时的连续作战,警方在张某家中将其抓获。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8月24日凌晨2时许,合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合肥市包河区长江路与马鞍山路交叉口附近的某小区内,一名女子横躺在一栋居民楼的楼梯口不省人事,地上斑斑血迹。

接到报警后,包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奔赴现场。民警来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身上有多处锐器伤。其租住的房内有明显的翻动、打斗迹象。

侦查员调查走访小区住户获悉,死者姓陈,51岁,湖北省武汉市人,去年年底租住在该小区。平日里,陈某与街坊邻居接触不多。案发当晚,有住户在凌晨1点左右听到一楼有争吵声。根据获得的线索,警方扩大走访范围,对小区周边开夜市的经营户、环卫工人进行仔细询问。

经过摸排走访,警方的视频监控组很快在一处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一名身着白色短袖上衣、米色短裤,身上有多处血迹的男子,该男子右肩挎一女式挎包,沿新长城酒店附近路段向东逃窜。8月25日上午11时,侦查员走访沿线200多名群众了解到,嫌犯已逃窜进入万达酒吧街河道附近。但由于大雨淹没了河道两岸,侦查员只得摸水下河,历经四个多小时的搜寻,于25日下午3点钟左右发现了一件沾有血迹的上衣,次日上午11点左右又发现了一女式挎包。后经鉴定,两件物品均与该案有关联。26日上午10时许,专案组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案发当晚,在马鞍山路与芜湖路交口附近,一名男子乘坐一辆黄色出租车,沿芜湖路从东向西离开。

26日下午15时许,侦查员成功找到了载运该男子的出租车驾驶员。据其介绍,8月24日凌晨时分,在马鞍山路与芜湖路交口附近,一名男子匆匆打开车门,说要到经济开发区与肥西县交界附近的九溪江南小区。可当车子行驶到金寨南路中州家具城附近时,该男子却要求停车,下车后急匆匆离去。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海口一酒吧雇酒托女诱男网友高消费 10天骗32人

下一篇 :男女一见钟情后结婚生子 3年后发现儿子非亲生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