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梅西续约巴萨出现分歧 索要1500万欧元年薪遭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3 09:04:37  来源:  

  当C罗闹出不爽门之后,巴萨喉舌随即标榜梅西从来不要求加薪续约,都是巴萨高层主动拟定新合同。不过11月12日出版的西媒《阿斯报》中刊载了主编马塔亚纳的一篇文章。据悉,梅西和巴萨的续约事宜出现重大分歧,梅西的希望薪金是税后1500万欧元,而巴萨只希望支付1000万欧元。

  今日凌晨,巴萨客场4-2击败马洛卡,梅西打进2球、2012年度已收获76球,就此打破球王贝利年度75球的纪录。加之几天前儿子小蒂亚戈出生,梅西近期可谓好事不断。巴萨喉舌《每体》直言:第四座金球奖杯才是梅西给儿子的最好礼物。不过就在这一片和谐声中,却闹出梅西与巴萨续约出现分歧的不和谐消息。

  梅西目前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税后年薪900万欧元,不包括进球、夺冠、连胜、夺金球奖的其他一切奖金。据《阿斯报》主编马塔亚纳透露,梅西与巴萨在续约年限方面达成一致,都希望将合同延长两年,暨新合同2018年6月到期。但是梅西希望将年薪提升至税后1500万欧元,而巴萨方面只希望支付税后1000万欧元。也就是说,仅仅给梅西涨薪100万欧元。据透露,这是巴萨主席罗塞尔的主张,一切向“钱”看的罗塞尔上任以来引来巨额胸前赞助费,大量出售B队年轻球员,就连必要的更换球场草皮费用都要节省。当然,作为俱乐部的一把手,罗塞尔希望财政收支平衡的理念也没有错。

  马塔亚纳还指出:巴萨高层认为,梅西和C罗的固定年薪基本在一个水平,但阿根廷人却有100%的肖像权,而C罗只有60%肖像权。据传,皇马愿为C罗加薪至1500万欧元,也不愿让C罗拥有100%的肖像权。可见,肖像权也能带来一大笔非常可观的收入!另外西媒之前统计过,梅西一年能从巴萨赚得1800万欧元,着实不少!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血洒赛场!次盘救回两个盘点!小德力克费德勒再封王
下一篇:重庆市巴蜀中学校服显英伦风 网友戏称拍偶像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