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梅西4次获封欧洲王平齐祖 西甲最佳C罗=1/4梅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1 09:06:17  来源:  

  北京时间12月31日,乌拉圭《国家报》公布了2012年“欧洲之王”的评选结果,梅西毫无争议的以108票第四次获此封号,巴萨10号自此追平了齐达内4次夺魁的该奖项纪录,几乎同一时间,西班牙《马卡报》公布了12项年终球迷票选的结果,梅西以超过60%的得票率成为了球迷心目中2012年西甲联赛的最佳球员,伊涅斯塔则以50%的得票率成为了2012年西甲联赛的最佳本土球员,阿尔巴则是今年西甲的最佳转会球员。

  相较大多数媒体评选的年度最佳,乌拉圭《国家报》评选的“欧洲之王”在世界范围内更具公信力,全部选票分发给全球的250家报纸,杂志和网站,由专业的体育媒体从业人员评出,与改制前的《法国足球》金球奖多少有些类似,最终在今年的评选中,梅西以108票封王,他的巴萨队友伊涅斯塔得到了93票,而皇家马德里的C罗仅仅得到了9票,同时在最佳主帅的评选中,博斯克当之无愧的荣膺年度最佳教练,内马尔则成为了2012年的美洲最佳。

  在乌拉圭《国家报》评选“欧洲之王”的历史中,齐达内曾分别于1998年,2001年,2002年和2003年4次当选,而梅西在今年则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夺魁,至少在又一项个人荣誉上,梅西又一次成为了世界第一,而在西班牙《马卡报》的网络投票中,梅西以超过60%的得票率成为了2012年西甲联赛的最佳球员,皇家马德里的C罗仅有14.3%的得票率,这个票数甚至不足梅西得票的1/4,位居第三四五位的则分别是法尔考,伊涅斯塔和卡西利亚斯。

  《马卡报》的年度最佳涵盖面非常广,除了西甲年度最佳球员外,还有西甲年度最佳本土球员,结果伊涅斯塔50%的高票率当选,位居其后的是卡西利亚斯,哈维,拉莫斯和贝尼亚特。而最佳新秀方面,马拉加的伊斯科得票率达52.5%,贝蒂斯的贝尼亚特与巴萨的特略分居第二和第三。球迷心目中的2012年最佳西甲裁判是拉霍兹,不过他的得票率仅比第二名马里恩科高0.2%,显然在非专业人士看来,裁判水平真是差不多。

  “最佳引援”和“最差引援”同样引人关注,结果巴萨从瓦伦西亚引进阿尔巴成为了2012年的最佳转会,此外的成功转会还有毕尔巴鄂买入阿杜里兹,马拉加签下萨维奥拉以及拉科鲁尼亚签下皮济等,而最差转会方面,排行前两位的是皇家马德里收购莫德里奇,以及巴萨重金从阿森纳引进宋,此外前巴萨球员多斯-桑托斯加盟马洛卡也被球迷评为相当失败。

  马德里竞技在《马卡报》的年终球迷投票中可谓收获颇丰,西蒙尼以28.4%的得票率成为了今年的最佳主帅,马竞球迷则被评为今年最具影响力的球迷,而在国际赛场范围内,伊布拉希莫维奇被西班牙球迷评为2012年的最佳球员,位居瑞典神塔之后的是皮尔洛和范佩西,最佳教练方面克洛普以34.7%高票当选,显然击败皇家马德里为多特蒙德教头增加了不少票数,而在效力海外联赛的西班牙球员中,在2012年有着最佳表现的是现效力斯旺西的前锋皮楚,他超过了席尔瓦,马塔和卡左拉。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申花用两强援迎接新年到 王长庆携实德90后加盟
下一篇:巴萨27球双魔翼齐遭挖角 全世界都缺这样的神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