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穆勒祝贺梅西破纪录 称跳蚤没效力拜仁是大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1 10:07:42  来源:  

  盖德-穆勒在1972年创造了年度85球纪录,梅西把纪录提升至86球。当地时间12月10日,盖德-穆勒接受《De Spiege》采访时说:“我为梅西打破我的纪录感到高兴,梅西一生唯一犯下的错误就是没有为拜仁慕尼黑效力。”

  梅西在西甲第15轮联赛巴萨2-1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打进两球,他的2012年进球总数上升至86球,过去一天里,全球媒体都在热议梅西超越了德国传奇球星“轰炸机”盖德-穆勒年度85球的纪录,穆勒本人欣然接受了《De Spiege》的采访。

  穆勒首先向梅西表示祝贺:“我这个纪录保持了40年。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打破了我的纪录,我为他感到高兴。”

  众所周知,穆勒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传奇球星,他在1972年创造年度85球纪录时,就是为拜仁效力。这次接受采访时,穆勒为梅西没有成为拜仁球员而感到遗憾:“梅西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这辈子真的只有一个错误,就是他没有为拜仁慕尼黑效力。”

  梅西所效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今年还有四场比赛,国王杯1/8决赛和西甲联赛各两场,梅西最近五次参加西班牙赛事每场各打进两球。在被要求预测梅西年度进球数纪录将达到一个怎样的惊人数字时,穆勒表示:“梅西是足坛巨人,他是令人惊讶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在剩余的比赛里进球,越多越好。”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曼城正式接触瓜迪奥拉 德比失利宣判曼乔死刑(图)
下一篇:张怡宁产后女人味十足 恩师爆料曾为打球分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