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苹果AppStore打击抄袭 拒绝图标相似应用上线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9-02 12:05:57  来源:网易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手机应用开发者表示,苹果AppStore目前对存在抄袭行为的应用采取了更严厉的措施。公司会拒绝那些图标与其他产品相仿的应用上线。

  开发者反映,任务管理器应用“Clear”的抄袭作品“Clear Todo”,在提交至苹果网店审核时被拒绝,理由是“图标疑似相像”。

  苹果在申请回复信件中写到,“我们发现贵应用及其元数据包含可能误导用户的内容。这部分内容不符合AppStore检审规则。贵应用的图标疑似与流行应用‘Clear’相似。建议对应用图标做出修改避免此种类似。”

  尚不清楚此番新政已在AppStore全面部署,还是针对个别应用的个案。就这件事本身来说,“Clear Todo”明显完全抄袭了“Clear”。但更多情况是,有的应用会部分借用其他产品的图标设计或者基本概念。尚不清楚苹果会对这类“抄袭”做如何处理。

  苹果AppStore已有大量抄袭类应用出现。这些仿制品大多采用与出名应用相似的名字、外观、描述、图标,诱导用户下载。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统计显示微软Win 7系统用户数首次超越XP
下一篇:微软宣布Windows 8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