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美国食药局批准13年来首款减肥药上市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6-30 21:03:02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27日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27日首次对减肥药予以认可和批准,Arena医药公司生产的Belviq是13年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的首款减肥药。肥胖、以及有高血压等症状的超重成年人群可以使用。

  据报道,临床研究显示,Belviq药效适度,平均能助人减少5%的体重。Belviq据称能阻止人类大脑中的食欲信号,令使用者食用少量食品便有饱腹感。报道称,身体质量指数值(BMI)达30者被批准使用这种药品,如果身体质量指数值超过27并伴有如高血压、2型糖尿病及高胆固醇等症状,也被批准使用Belviq。

  美国食药局警告称该药物不适用于怀孕及哺乳期妇女。食药局还声明称,Belviq虽不会导致心脏瓣膜损伤,但已知的副作用包括抑郁、偏头痛和记忆差错等。

  报道称,该药品预计将在2013年上市。据悉,Arena医药公司开始推广此药品后还必须进行6项研究,包括对病人长期心脏健康影响的研究等。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美国公司推“防偷腥”婚戒 售人民币3000元
下一篇:移动支付标准达成背后:以SIM卡为载体进行支付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