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深入黄平县开展“讲访帮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7 08:51:23  来源:  

  日前,州委副书记杨华昌率州工信委、农委、扶贫、供电等部门到黄平县兴达矿业公司,开展“讲、访、帮、促”活动,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排忧解难,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递到基层。

  杨华昌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生产建设、项目运营、市场前景等情况。在听取兴达矿业公司负责人对该公司发展的情况汇报后,杨华昌指出,兴达矿业公司一是要请专家对原料资源进行再堪测寻找未开采的原料基地;二是要协调相关企业做好资源配置运作工作;三是黄平县要采取资金融资模式,适当给企业贴息,缓解资金运转困难;四是要求黄平县委、县政府尽快将该公司列入评估企业。同时,该企业要竭尽全力把自身的事情做好,共同将工作往前推,为黔东南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黄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俊深入黎平中潮工业园区调研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举措”积极推进劳动用工备案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