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副书记桑维亮率队实地调研州特殊医院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4 13:5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桑维亮率队实地调研州特殊医院建设工作

  本网讯 为加快黔东南州特殊医院建设工作,彻底改变当前州内特殊群体管控难的现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由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桑维亮,副州长潘亮,州政府党组成员、州长助理、州公安局长吴智贤等领导到凯里市实地调研特殊医院建设事宜,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中,州委、州政府领导一行到实地进行了勘察,就土地、人员、经费等开展了具体研究,并对后期的维护和管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结合当前我州特殊人群管控工作形势,严格按照省委“六项工程”要求,形成党委政府主导、州综治委牵头,公、检、法、司、疾控、卫生、财政、民政等相关部门参与,以卫生、民政、公安为主进行管理的基本工作模式,建设好黔东南州特殊医院。该医院按照要求拟建设床位300张,占地面积约50亩。

  期间,州委、州政府领导一行还深入到州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后期建设现场、黔东戒毒所、凯里市公安局调研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

  凯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州公安局警务保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刘磊 张金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陈敏尔省长到丹寨县调研(组图)
下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带队赴华南片区招商(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