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大型观摩课在凯里举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6 21:29:15  来源:  






 

  10月13日,由州教科所举办的“山东省杜郎口中学‘三三六自主教学模式’观摩会”和“全国著名教育专家小学班主任研讨会”教研活动在凯里举行,共3000多名中小学教师参会。

  这次培训从13日开始到14日结束,所涉及的内容有:杜郎口中学的“三三六教学模式”的理论知识,语文和数学观摩课和班主任管理方法等等。

  山东杜郎口中学“三三六自主教学模式”,概括地说是指3个特点、3个课型和6个环节,它是山东省杜郎口中学的全体教师用15年的时间和精力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大胆改革、创新,和不断总结所取得的经验成果,形成了一套严密、完整的新型教学模式。这种教学模式和传统的教学模式相比,它更体现以人为本,注重学生在课堂上的参与,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三三六自主教学模式”使杜郎口中学从一个连续10年教学成绩居全县倒数第一,跃进了教学成绩每年在全县乃至全省的前列。

  如今该校老师已被应邀到北京、广东、浙江、江苏、重庆等十几个省市,几十个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并深受好评。(陆福才)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中共凯里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锦屏校校办食堂 确保学生营养餐(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