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共凯里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6 20:00:56  来源: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远良主持会议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洪金洲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10月16号下午,中共凯里市委第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远良主持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洪金洲作总结讲话。市领导龙兴安、周文锋、谢朝剑、郝一民、张贵平、宁东富、涂刚、毛晓燕、吴康、廖尚勇、焦勇、王镇义出席会议。

  中共凯里市委第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凯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决定的决议(草案)》、《中共凯里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龙林候补委员递补为市委委员的决定(草案)》。

  洪金洲在会上指出,全面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攻坚工作步伐,正式启动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活动是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凯里的重要载体,坚持开展“三创”活动要以“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为宗旨,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加强民生保障工作,优化发展环境,抓好工业生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大力发展经济,提升群众幸福指,抓好落实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洪金洲强调,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十二五加速发展的关键之年,以“三创”工作为载体,大力发扬“三敢”精神和“苦干、实干、巧干”精神,大力发展经济,“三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三创”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增强主人翁、责任感意识,精心组织部署,责任到人,开拓进取,狠抓落实,争取早日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凯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文筱晟)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下一篇:全州大型观摩课在凯里举行(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