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幼儿园预防疾病传染 臭氧消毒来帮忙(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5 16:40:26  来源:  



工作人员正在用臭氧消毒仪器对幼儿园进行消毒
 

  夏季是手足口病等肠道传染病易发期,为预防和控制手足口病病在幼儿园发生,保障儿童身心健康。昨天,黔东南明昊害虫防治公司带着臭氧消毒仪器为清华幼儿园进行了预防手足口病消毒。

  幼儿园人数众多,是呼吸道疾病的多发及传染场所。流感、手足口病的传染途径主要是空气和接触,幼儿园是主要的传染场所。手足口病消毒的关键是玩具、书本、桌椅及室内空气的消毒。正确有效的消毒,预防交叉感染,是孩子们健康的保障。

  为保障孩子们的健康,黔东南明昊害虫防治公司积极联络幼儿园,免费为幼儿园提供臭氧消毒。据臭氧消毒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臭氧消毒是利用臭氧能氧化分解细菌内部葡萄糖所需的酶,使细菌灭活死亡,破坏细菌的DNA,入侵细菌,使细菌发生通透性畸变而溶解死亡,臭氧消毒消毒得彻底,而且它消毒的面广,不产生电磁污染和其他的有害物质。

  清华幼儿园共有186名学生,一旦发生手足口病,传染的几率很大。“现在我们幼儿园采用的这种臭氧消毒法,不残留任何有毒物质,每月预防2次污染,而且空间和一些接触不到的地方都能消毒,所以这些家长都很放心把家长寄托在我们幼儿园。”园长石晨君告诉记者。

  明昊害虫防治公司负责任滕树明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已在清华、瑞林幼儿园、涤纶厂等5家幼儿园开展臭氧消毒,并计划向更多的幼儿园推荐臭氧消毒对孩子的好处,小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如果可以的话,免费为他们提供服务,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凌忠云)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省委台办干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保持纯洁性活动
下一篇:中考来袭 全州52081名考生将开启人生新篇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