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二牛争雄掉深洞 警民联手挽损失(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4 09:13:30  来源:  



警民齐出力



拉上黄牛

消防官兵冒险下洞
 


消防官兵冒险下洞
 

  2012年4月22日08时24分,施秉公安局杨柳塘派出所接到屯上村村长吴清华电话报称:“我屯上村长山组村民的两头黄牛于昨日18时许,在芭梭山坡上打架,不幸双双掉进深洞里,请你们前来救助!”

  接警后杨柳塘派出所长杨雨生立即电话向局领导汇报,接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消防大队、杨柳塘派出所前往救助。经过40多分钟的盘山小路,杨柳塘派出所民警与消防大队官兵到达了事发地点。经勘查,事发山洞深约40米, 但是洞口仅2米左右,且不时散发出阵阵腐烂气味。经消防大队教导员周兴忠和派出所所长杨雨生商量决定:由经验丰富的消防战士杨柳进入山洞内,将绳索捆在牛身上,我民警、消防战士及群众再齐心协力将其拉上来。方案敲定,消防大队精兵杨柳三次下洞,经过3过多小时的努力,开道、找牛、捆牛,历经困难,最后在30多名警民齐心协力下 ,终于将2头共1800余斤的黄牛拉出洞口。杨柳因三次下洞排除困难,出现因缺氧和吸入有毒气体呕吐现象。

  救援结束,民警、官兵即将归队,当地群众满含深情的拉着民警、官兵的手,激动的说:“谢谢了,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愧是党的好儿女,为我们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我们衷心的感谢你们。” (龙冠宇 杨雨生)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岑巩现300年前“菊花屏” 鉴别疑为乾隆年间贡品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提前做好“五一”节运输工作准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