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丈夫与妻子复婚后玩失踪 妻苦等4年后再离婚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2-13 09:02:15 来源:

一男子因有外遇离婚,此后又和前妻复婚,但不久再玩失踪,妻子苦等四年后起诉离婚。12日,这起复婚夫妻离婚案在江苏建湖县法院审理。

吴某(女)是建湖县一家医院的职工,1991年和张某结婚,婚后第二年生下儿子。结婚初期夫妻感情尚好,1995年,张某以在外做生意为由,经常不回家,吴某怀疑丈夫有外遇,经过一番查证后也证实了这一猜测。当年12月,吴某和张某协议离婚,儿子由张某抚养。离婚后,吴某经常惦记随张某生活的儿子,张某也悔恨自己以前的所为,多次找吴某承认错误,请求吴某原谅。在亲戚朋友的撮合下,两人于2005年11月登记复婚,一家人破镜重圆。

2007年起张某又故态复萌,手机里经常有发信人不明的暧昧短信,还经常称在外有应酬,夜不归宿。2008年9月一天,张某带走家中部分存款离家“蒸发”了。四年来,吴某苦苦等待丈夫,一个人支撑家庭抚养儿子,仍然得不到张某的半点音信。无奈之下,吴某诉至法院,要求与张某离婚。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被告经登记结婚,确立了合法有效的婚姻关系,被告张某婚后先因外遇与原告吴某协议离婚,复婚后仍没有妥善处理家庭关系,并于2008年9月离家出走,夫妻分居达四年之久,双方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最终法院判决准予原告吴某与被告张某离婚。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骚扰电话与垃圾短信成手机顽疾 明年将重点打击

下一篇 :郑州女子微博实名曝光丈夫出轨 获网友声援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