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收银员打麻将输光营业款谎称被抢劫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2-12 10:54:37 来源:

近日,内江一酒楼收银员杨某打麻将输光身上的钱后,向朋友借了一万块钱,约定春节前归还。眼看春节临近,债主即将上门,她竟谎称被抢劫,将酒楼营业款34000元挪用去打麻将翻本。

今年1月18日晚10时许,威远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连界镇派出所转警称,当晚,连界镇“筵珍酒楼”吧台一女服务员被一蒙面男子用刀割伤颈部及右手手背,抢走现金40000元。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在现场却没有发现劫匪的任何蛛丝马迹,经过警方耐心细致的勘察和询问,女服务员杨某终于交代了事情,原来,她打麻将输光了34000元营业款,因无法偿还才谎称被劫的真相。次日,杨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内江市威远县人民法院对本案开庭审理后认为,杨某利用职务之便,挪用酒楼资金用于赌博,在无力归还的情况下,编造被抢谎言,以达到平账的目的,已经构成职务侵占罪,遂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向贼索“赔偿”私了 市民遭贼报复遇害

下一篇 :骚扰电话与垃圾短信成手机顽疾 明年将重点打击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