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奇瑞将完成销售目标 两年内推出涡轮增压车型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1-10-18 16:24:27  来源:北京晨报  

今年以来,自主品牌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均有所下降,能否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成了业内担心的问题。在10月12日举行的2012款旗云2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

 

    今年以来,自主品牌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均有所下降,能否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成了业内担心的问题。在10月12日举行的2012款旗云2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表示,根据奇瑞目前的销售情况看,完成今年70多万辆的销售目标不是问题,并能实现5%的同比增长,这将与今年整个汽车市场的增长基本持平。

    9月份,奇瑞汽车全球销量61390辆,环比增长33.1%。上市仅3个月的奇瑞E5,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9月销量达到7073辆,成为奇瑞汽车新一代明星产品,与新瑞虎、A1、A3和风云2等精品车型一道构成了奇瑞目前市场销量的主力阵容。奇瑞旗云1和风云2分别在5万元以下微型车组及5至7万元紧凑型车组中连续第二年蝉联第一名。不过郑兆瑞也表示,虽然9月份的销量不错,但10月份到12月份的压力确实比较大。

    郑兆瑞坦言,9月末取消的惠民政策,对包括奇瑞在内的自主品牌来说,确实有影响。尤其是像旗云事业部的车,几乎全部都是享受惠民政策的。惠民政策取消以后,3000元的补贴就没有了,对于像五六万块钱车的用户,3000元对他们来说还是比较客观的促销费用,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10月份的销量,但是年底最后两个月份应该还是会趋于利好的状态。郑兆瑞透露,虽然目前国家新的节能车型目录还没有公布,但预计奇瑞将至少会有5至6款车型符合新的标准,而奇瑞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排量在1.3或者1.5的涡轮增压车。

    今年奇瑞海外出口表现抢眼。9月出口汽车14590辆,同比增长38.1%,至此,前三季度奇瑞汽车累计出口已达122441辆,同比增长80.42%,今年奇瑞海外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已经毫无悬念。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陆建辉表示,和国内的竞争相比,海外的竞争环境相对较宽松。奇瑞目前重点出口俄罗斯和东欧等国,目标是“十二五”末期能实现出口到欧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沃尔沃在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逾一倍
下一篇:茅台总经理辞职 成高层变动第一块多米诺骨牌

相关新闻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