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高温度26℃,最低温度16℃全省气温开始回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07 09:23:30  来源:  

 

  金黔在线讯 长假最后两天,乌云终于渐渐散去。昨天,天气慢慢转好,14时气温省的北部大部分地区为20-23℃,其余大部分地区为14-19℃,其中黎平13.5℃最低,贵阳18.5℃,印江24.5℃最高。与前日相比,省的南部边缘地区下降1-2℃,其余大部分地区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幅度多在3-7℃之间。

  省气象台给出的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省的西部和南部地区阴天,省内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省的北部边缘地区早晨到上午有雾;今天夜间到7日白天,省的西部和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夜间有零星小雨,省内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天,省的北部地区早晨到上午有雾;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到晴天,省的东北部地区早晨到上午有雾。6到8日,各地气温持续回升。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省的北部地区为24-26℃,西部和南部部分地区为16-19℃,其余地区为20-23℃。

  省城贵阳今天风和日丽,偏东风1-2级,相对湿度50-85%。市区、清镇、开阳、修文、息烽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气温方面:贵阳、修文、清镇23-12℃,开阳22-11℃,息烽24-13℃。

  贵阳今天温度适宜,风力不大,您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会感到比较清爽和舒适。较凉爽,建议着长袖衬裤等春秋过渡装。体弱者宜着长袖衬衫和马甲。但昼夜温差较大,请适当增减衣服。天气较好,路面干燥,交通气象条件良好,车辆可以正常行驶。适宜洗车,未来持续两天无雨天气较好,适合擦洗汽车,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将伴您的车子连日洁净。

  前几天的阴雨天气也许让宅男宅女已宅够了,不过好在什么事儿在你最绝望的时候总会有一丝转机,也就是懒人们的座右铭“船到桥头自然直”吧。今天天气较好,一定得出门走走,散散潮气。去逛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高速路,贵黄、贵遵有雨,其余都为阴天,司机朋友请酌况行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栗战书、赵克志到丹寨慰问北京工程团官兵
下一篇:昨日我省接待游客280万人次,进账12.23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