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比尔·盖茨谈谷歌事件:做生意须遵守驻在国法律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0-01-27 12:5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在谈及近期的谷歌中国事件时指出,如果跨国公司想在某一个国家做生意,就必须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盖茨表示,虽然互联网上的内容受到了全世界各种标准不一的审查...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在谈及近期的谷歌中国事件时指出,如果跨国公司想在某一个国家做生意,就必须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盖茨表示,虽然互联网上的内容受到了全世界各种标准不一的审查制度的影响,但是其在促进全世界互相开放与交流方面还是发挥了巨大作用。

    中新社华盛顿1月25日电 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二十五日在谈及近期的谷歌中国事件时指出,如果跨国公司想在某一个国家做生意,就必须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

    盖茨是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早安美国”的采访时作此表示的。他说:“你必须做出决定:如果你愿意遵守你所在国家的法律,你就可以留下做生意,不愿意遵守的话,你在那里做生意可能不会有好下场。”

    盖茨表示,虽然互联网上的内容受到了全世界各种标准不一的审查制度的影响,但是其在促进全世界互相开放与交流方面还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一月十三日,谷歌以遭到黑客攻击为由宣布考虑关闭中国办事处。针对各种无端指责,继中国外交部之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日前同时作出回应,称 “中国政府参与黑客攻击”的指责是毫无根据的,是抹黑中国的行为,并强调中国互联网环境良好。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财政部等部委研究征收机动车污染排放环境税
下一篇:低档烟越卖越少越炒越贵 "大前门"炒高六成

相关新闻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