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业内人士预计:油价将于本月26日上调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08-23 09:03:08  来源:广州日报  

本月26日是发改委调整成品油价格的时间窗口,而从7月27日至今国际油价已经有了明显的上涨。业内人士预计,届时国内的成品油价格上调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广州日报消息 进入8月份以...

 

    本月26日是发改委调整成品油价格的时间窗口,而从7月27日至今国际油价已经有了明显的上涨。业内人士预计,届时国内的成品油价格上调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广州日报消息 进入8月份以来,国际油价虽然大幅波动,但一直都维持在70美元左右的水平。

  根据易贸资讯的统计数据,截至8月20日布伦特、迪拜和辛塔三地的原油加权价格达到70.12美元/桶,这较7月27日的加权平均价格已经上涨了9.61%。根据国家发改委5月份公布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本月26日即达到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的时间窗口。

  “从上次调整成品油价格至今,国际油价已经上涨了将近10%,因此我们预计到26日上调成品油价格的可能性非常大”,息旺能源分析师廖凯舜表示“除非在未来的几个交易日中国际油价出现巨幅下跌。根据我们的测算,只有到时候油价跌至56~57美元/桶以下,22日移动平均价格的涨幅才能下跌到4%以内,但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小”。(陈芳)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石油逾410亿美元买埃克森美孚天然气
下一篇:个人所得税偷漏数额惊人 税务局谋出招控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