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住建部:下一步着力稳定房地产投资和房价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07-16 09:24: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15日表示,针对目前房地产市场的运行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认真落实已出台的各项调控政策,着力稳定市场信心和预期,稳定房地产投资,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

 

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15日表示,针对目前房地产市场的运行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认真落实已出台的各项调控政策,着力稳定市场信心和预期,稳定房地产投资,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据新华社电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人介绍,具体措施有三个方面,一是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完成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任务,重点督查年度计划执行、建设用地落实、资金使用、工程建设管理等情况。

对热点城市加强指导

二是继续稳定房地产投资。住房城乡建设部建议商业银行根据信贷原则和监管要求,加大对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和新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

三是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加强对各地的分类指导。重点加强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新情况和新问题的分析和指导,督促其加强供需双向调节,增加土地供应、引导开发企业加快投资建设,严格执行个人购房贷款政策,合理调节住房需求,着力稳定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上半年,随着我国政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的逐步落实,以廉租住房为重点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加大,市场消费信心逐步增强,商品住房成交量稳步回升,投资增速下滑的趋势有所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进一步减缓,住房价格稳中回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股市疑现带头大姐 被称为中国第一女股神
下一篇:新华社:坚持财政货币政策 近期不会通胀

相关新闻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