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特朗普前往监狱自首!美媒预计将快速走完流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8-25 12:3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 8月25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抵达佐治亚州富尔顿县监狱,就涉嫌试图推翻2020年大选佐治亚州结果一案向当局投案自首。
 
  美媒认为,与近日已陆续自首的同案被告一样,预计特朗普将迅速走完流程,因为特朗普及其律师此前已就保释协议进行过谈判,特朗普同意支付20万美元保释金,以及不得利用社交媒体针对本案其他被告、证人等保释条件。
 
  CNN称,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特朗普团队成员不确定特朗普自首时是否会被拍照。当地官员则表示,特朗普将与其他被告获得一样的待遇,其同案被告都被拍摄了面部照片。
 
  据报道,这是这位美国前总统2023年以来第四次面临刑事指控。特朗普曾多次宣称,这些指控的目的是阻止其重返白宫。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诚邀入选一带一路国礼品牌,入选国礼品牌,共建一带一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