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AIGC强势赋能,爱采购AI智采集在厦门工博会再创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7-31 15:05:36  来源:转载  

  巅峰集结,共襄盛宴。7月29日-31日,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爱采购AI智采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重装登场。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为响应国家号召,助推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爱采购再次携手厦门工博会,以科技赋能万千厂商走向台前,迈入新市场。开展首日,“数·智”百度爱采购工业未来大会同步开启,与万千厂商共同探讨AI大模型如何赋能工业采销新方向、新趋势,为新兴生意模式打造更灵活、智能的供应链。

  线上线下并举,AIGC赋能打造现象级工业流量

  为打开生意想象,加速供需对接,厦门工博会携手爱采购多次联合开展,在助推工业采购数字化及智能制造双链融合发展进程中不断升级,为制造业市场流量回归带来全新势能。

  开展以来,爱采购展位人头攒动,线上 “工业集市”同步开启,采购商不仅能实地看样,还能与万千工厂线上一键直连。此次爱采购与厦门工博会的再次联合,让展会真正实现数实融合再创新。

  针对展览、会议、洽谈、贸易、数字化服务等板块,爱采购发挥一站式采销平台优势,推出了线上展厅、供需对接墙、电子签约等功能,构建线上+线下一站式B2B采销新生态展会模式,为展会线下交流延伸出广阔的虚拟交流空间。

  工业未来大会,洞悉AIGC赋能商业新范式

  科技变革势如破竹,AIGC如何赋能B2B营销成为中小企业核心关切。7月29日下午, “数·智”百度爱采购工业未来大会就该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希进、百度ToB垂类事业部对外合作负责人李海婷、百度ToB垂类事业部市场经理田喜等嘉宾出席活动。

  伴随着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正在经历由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阶段。采购的数字化转型或将成为撬动企业商业模式、运作模式变化的重要杠杆。开场致辞中,陈希进重申了厦门工博会与爱采购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深化双边合作,有助于借助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能力,帮助展客商打造出更具针对性和突破性的升级策略,助推工业发展。

  在AI赋能B2B的行业议题中,李海婷直击产业链痛点,她指出,生成式AI能够帮助商家在爱采购全域内做全链路经营中增质提效,同时实现客户服务优化升级,极致满足用户原生需求,真正实现人、货、场三通。“爱采购愿以最大的诚意,帮助各位企业家把握数智时代下的各类增长机会,与大家一起乘风破浪,共创商业新范式” 。

  随后,田喜从行业实践和客户价值角度切入,以四大权益、五大赋能、增值产品为抓手,为工业企业打造专属帮扶方案,对工业未来的实现路径给出了独到见解。

  建材家装怎么入行?冶金钢材怎么买更便宜?30万中小企业中,涌现出一批行业先锋,行业趋势也成为各垂类行业迫切研究的最新课题,在爱采购AI智采集的活动现场,爱采购精选六大行业热铺亮相现场,议程最后,与会嘉宾为优质商家颁发“数·智先锋”奖项,表彰其在建材家装、电子元器件、电工电气、五金机电、冶金钢材、机械设备等行业的引领力,共同见证科技同价值融创共生。

  作为百度在ToB垂类的核心产品,爱采购依托百度搜索的检索能力与流量优势,围绕找货源、找工厂、求知识这三大核心场景,为买卖双方供需对接提供高效的撮合与连接路径,强势助推工业产业链向数字化、创新化、融合化协同发展。

  互动体验拉满,沉浸式感受工业魅力

  爱采购更精心组织了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现场互动体验感十足,惊喜不断。展位延续了浸式体验区设置,通过“品牌展示+产品交流+互动体验”形式,为参展观众带来最新最前沿的科技展示。并推出供需对接墙,为展会氛围建设持续加码。通过供需对接墙,买卖双方发布的询盘信息能够实现一键上墙和全网分发,为展会现场上下游的交易撮合大幅提效,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扫码互动。除此之外,更有财哥互动等趣味活动,为参展群体带来多样化的参展、观展花样玩法及新奇体验。参展观众能够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爱采购一站式采销服务,全面了解爱采购产品功能和解决方案。

  AI智采集是爱采购深耕展会场景的整合营销IP活动,2023年是会展业全面复苏的关键之年,爱采购与展会强强携手,为中小企业开启数字化转型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开年以来,爱采购已先后深入成都工博会、中部工博会、义乌装博会等专业行业展会,未来,爱采购将进一步助推先进的互联网营销技术、行业资讯信息渗透到各个地市中去,为更多企业带来便利和商机。帮助工业企业增销量、转思路、谋发展,充分发挥数智技术在市场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走上“快车道”。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双旗舰助力高端销量上涨,OPPO稳居上半年国内手机出货量冠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