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化馆2023年暑期少儿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8-23 09:12: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展现2023年暑期少儿免费开放艺术培训教学成果,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8月19日下午,在凯里市文化馆八楼隆重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凯里市文化馆2023年暑期少儿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汇报演出。
 
 
  凯里市文化馆为扎实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发挥文化馆社会服务职能,于7月18日起,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少儿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培训内容包含合唱、民族舞传承、拉丁舞、语言艺术、硬笔、绘画、手工、围棋、古筝、非遗文化传承原生态器乐芦笙、苗族武术等课程),共300余人参训,此次活动培养了广大少儿对文化艺术的兴趣爱好,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展示了朗诵表演《这盛世如你所愿》《小弟和小猫》《围棋十决》、童话剧表演《谁的颜色最美丽》《两只老鼠》、舞蹈表演《希望的稻田》《金孔雀轻轻跳》《舞动恰恰》《蒙古舞组合》、古筝齐奏表演《声声慢》《蜗牛与黄鹂鸟》、原生态乐器芦笙表演《斗牛》、苗族武术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喝彩。
 
 
  活动当天,凯里市文化馆一楼大厅,以展板的形式向广大家长群众展示绘画班、手工班学员们的简笔画、水彩画、剪纸、黏土画、手工作品等。每幅作品都构思巧妙,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潜能,受到了来观看的家长及其他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凯里市文化馆将继续深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不断丰富课程内容,打造文化惠民活动品牌,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让更多少年儿童在享受公共文化服务中提升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希望通过培训,丰富了少儿的暑期生活,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朴素情感,也为参训的孩子们种下一颗热爱文化艺术的种子、开启了一扇走进艺术殿堂的大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两男子“跑分”洗钱牟利,“跑”出来的牢狱之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