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古镇设立“青年网络达人驿站”助推地方旅游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8-19 12:47:24  来源:杨贵平  

  本网讯  8月18日,在凯里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凯里新媒体协会与下司古镇景区共同宣布合作共建“青年网络达人驿站”,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共建“青年网络达人驿站”旨在推动互联网文化创作的繁荣发展。这个重要举措将为年轻人打造一个创作交流的平台,为凯里互联网文化的发展与创新注入新的活力。

  凯里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将全力支持驿站的建设,促进互联网文化创作的繁荣发展。通过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将与各方合作,加强互联网文化创新和传播,推动凯里市互联网文化的蓬勃发展。

  驿站的投入使用后,凯里新媒体协会将持续整合资源,定期举办各类培训和创作交流会,激发年轻人的创作热情,并邀请行业专家和成功的网络创作者进行指导和经验分享。同时,驿站将提供各类创作设备和软硬件设施,为年轻创作者提供良好的创作环境和条件。

  当天下午,10多名网络达人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网络达人“苗疆侠影”创作者龙代凡说:作为一名网络创作者,我对这个驿站的成立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期待通过这个平台与更多的网络达人交流和学习,共同打破创作的局限,创造出更多有影响力的作品,为凯里市的网络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累了可以在这休息,设备没电了可以在这充电,这个‘青年网络达人驿站’的成立,为我们短视频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家的归属感,真的是太好了!”网络达人余正玉(贵州余美人)说。

  据了解,下司古镇作为凯里市的文化名片之一,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地方特色。驿站的落地将进一步活跃下司古镇文旅宣传氛围,成为年轻创作者们展示才华的重要阵地,同时也促进了地方文化旅游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三个下沉”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