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地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工地电缆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21 11:39:34  来源:黄平公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黄平县公安局持续发挥公安职能作用,紧盯保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不放松,严厉打击“两抢一盗“违法犯罪行为。3月19日,刑侦大队通过一个多月的摸排蹲守,成功破获系列工地电缆线被盗案。
 



 
  近日,黄平公安连续接到两起有关新州镇槐花污水处理厂工地电缆线被盗案件,对辖区的营商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务必迅速破获此案,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专案组在开展案件侦破过程中兵分两路,一组从现场侦查入手,调取重点路段监控视频,挖掘嫌疑人蛛丝马迹;另一组从被盗电缆线流向为切入点,对辖区内废品回收站进行拉网式排查走访。
 
  经一个多月的线索摸排和情报分析,最终锁定该案系跨区域流窜盗窃工地电缆线的犯罪团伙。
 
  经专案组大量的信息摸排、查缉布控,得知该团伙于近日又流窜到黄平,准备继续实施盗窃。在多警种联合作战下,民警于3月19日晚,在新州镇鑫林宇酒店成功将该团伙中的郭某(湖南籍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郭某对其伙同他人多次从湖南流窜到黄平盗窃工地电缆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有序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公安局新州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逃犯投案自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