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群众不慎遗失手机 民警积极帮助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15 14:5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4日8时许,镇远县公安局都坪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求助:“昨天我女朋友在镇远县都坪镇赶集,将自己的手机放在电瓶车的后座上,当赶集回到自己上班的地方后,发现手机丢失不见了,请你们帮助她寻找一下”。
 

 
  据了解,失主是都坪中心幼儿园的老师,民警就上门了解情况,据失主称,其手机是在3月13日中午赶集时丢失的,手机丢失后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直到3月14日早上才开机。失主自己通过“找回手机”这个功能,发现该手机在岑巩县龙田镇辖区。
 
  镇远县公安局都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岑巩县龙田镇,并联系岑巩县公安局龙田派出所民警寻求协助,在龙田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最终找到了捡拾人,——一名面包车司机。据司机称,赶集当天他路过一个水果摊,看见地上有部手机,就捡了起来,询问周边的人,却没有人来认领,他就把手机放在面包车上回龙田镇了。
 
  当天上午10时许,面包车司机主动将手机退还给了失主,手机失主失而复得,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此次为群众办实事,是镇远县公安局都坪派出所贯彻落实“服务警务”为民排忧解难的生动实践。(龙冠宇 王锡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条国道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司机请注意绕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