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发改委辟谣:这个活动是假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6 16:10:07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日前,有人冒充公职人员开展所谓“普惠托育宣传员”推广,并利用微信群等方式开展“业务”、收取费用。国家发改委24日辟谣,从未开展过上述活动,并提醒广大群众谨防受骗。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未开展“普惠托育宣传员”相关活动的声明

  近日,接到有关部门和群众反映,有不法机构冒用我委公章,在社会上发布《携手共建“育”见未来——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冒充公职人员,组织开展有关“普惠托育宣传员”推广活动,利用微信群等方式招揽业务、收取费用,承诺定期领取补贴。现就此声明如下:

  一、我委未曾印发《携手共建 “育”见未来——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二、我委未开展“普惠托育宣传员”有关推广工作,也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组织相关活动。

  请各地方和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已造成损失,请及时向当地公安部门举报案件线索。

  特此声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

  2022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桂林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合同诈骗案 涉案价值近千万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