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合开展源头管理 携手推进专项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1 13:51: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督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企业依法依规经营,避免因销售不合格车辆、擅自改装车辆带来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2021年8月9日,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企业,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约谈会,推动“放管服”措施、企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


  交警、市监部门人员为企业人员宣讲驾驶、销售、维修车辆相关法规,引导企业合法、诚实、守信经营,倡导大家积极向客户宣传安全骑行知识,共同营造良好交通安全氛围。会议对相关企业强调:一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售卖合格产品,按照规范维修车辆;二是不销售、维修涉嫌私自改装的车辆,不对承修的车辆进行改装和改变动力;三是不销售“黑”车、“病”车、报废车;四是不承修无牌无证、来源不明的车辆。



  会上,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相关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依法依规开展车辆销售、维修等经营行为。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售卖不合格车辆、擅自改装车辆等违法行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良好交通秩序,优化交通环境、人居环境、旅游环境、营商环境。(文/图:宋学燕/吴昌成)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施秉!小轿车强行越线“起飞”直奔绿化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