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到千秋榜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2 14:4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0日,万里晴空,阳光明媚。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黎平县委宣部党支部联合“千秋榜”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当天,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千秋榜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千秋榜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劝导社区居民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清理乱搭电线,规范车辆停放,清运存放垃圾,清除野广告,清理绿化带杂草等。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清除废旧破损广告、宣传单,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大家近40分钟的共同努力,社区楼房一楼公共区域、绿化带便逐一清扫干净,活动吸引了社区群众的参与,也得到社区群众的充分肯定,极大地调动了社区群众参与整治环境卫生的自觉性。

  据了解,千秋榜社区是易地扶贫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之一,占地35000平方米,社区人口来自德凤、高屯、水口、孟彦、罗里、德化、中潮、尚重等9个乡镇(街道),社区内有19栋楼房,规划居住840户3285人,目前,社区公共活动场所,综合服务楼配套齐全,服务楼设置有综合服务、便民服务、人口信息、党建等窗口,开通一站式服务,网格化管理,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综合服务。在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中,黎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主动对接,包保千秋榜社区10栋楼房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又是一次环境提升整治文明行动,更是一次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双提升活动。”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邹丽兰说,今年支部还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杨萍 姚进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黎平!一轿车长时间行驶 高速隧道内突发自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