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聚焦短板 精准帮扶 全力冲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0 16:4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州直机关工委、州凯宏集团和东黎能投公司,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候,给我们送来了100吨水泥,解决了我们村长期以来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整治的物资需求,为我们村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帮了大忙”,榕江县兴华乡田懂村村支书潘光安在接过支助牌时欣喜、激动的说道。这是发生在5月9日,州直机关工委携手州凯宏集团、东黎能投公司支助田懂村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水泥100吨活动仪式上感人的一幕。

州直机关工委携手州凯宏集团、东黎能投公司开展“决战 ‘两江’、‘从榕’出列”

      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副书记石鹏、朱卫平,州凯宏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军,凯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东黎公司董事长龙正林,东黎公司副总经理金娅等出席了本次支助活动,支助的物资水泥(含运费)价值共计约38000元。

支助仪式活动现场
   
       支助活动仪式上,督战、支助组对该村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心怀感恩、奋发有为。要以本次支助活动为契机,宣传教育好当地群众,常怀感恩之心,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主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及村脱贫攻坚指挥所工作安排,奋发有为、发展生产,为脱贫攻坚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二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村支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帮扶干部等,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部署要求上来,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推进、质量过硬。

      三是要抢抓时间,补齐短板。村支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要统筹安排、抢抓时间、积极动员,尽快将100吨水泥实施到位,积极组织开展串户路、房屋院坝等硬化美化亮化工作,为田懂村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奠定基础设施保障。
   
       四是要全力冲刺、做好迎检。再次对标对表“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查缺补漏、建立台账、限时整改。提前安排、认真准备,积极开展自查自检工作,保证各项迎检工作质量过硬,经得起检验,确保按时脱贫摘帽、精彩出列。(金应洪 金娅)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慈善总会换届 罗亮权当选新的黔东南州慈善总会会长
下一篇:黔东南全力为疫情期间残疾人群体基本生活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