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飞侠三分爆发送别老鱼新援首秀补湖人短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7 16:00:4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交易过后的新湖人迎来了他们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森林狼。湖人送别了老鱼和沃顿等一干老臣,科比三分线上爆发,摆脱流言的加索尔回勇,新援塞申斯替补登场完成首秀,湖人最终97比92主场击败森林狼,豪取5连胜。

  飞侠再演战斧劈扣 三分大爆发送别老鱼

  自从德里克-费舍尔被交易出去之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公开说过一句话,在湖人训练结束后,科比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沉默并不代表飞侠遗忘了这位多年挚友,只不过科比一向信奉说不如做,今天的比赛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

  开场之后,科比仍然没有急于进攻,更多的将球交到了内线,但飞侠也没有让斯台普斯的观众们等太久,他的第一个进球就非常精彩,面对森林狼的双人夹击,科比一个漂亮的转身从两人的缝隙中钻进了篮下,轻松放篮拿下两分。而更精彩的还在后面,临近半场结束,科比空切篮下接到布雷克的击地妙传,佩科维奇补防,却遭到飞侠一记劈头盖脸的战斧暴扣。第四节,更是成了科比个人的

  “SHOWTIME”,他先是用自己经典的胯下接后转身戏耍里德诺跳投得手,又玩了一个转身大力暴扣帮助湖人领先9分,彻底断送了森林狼的希望。

  而科比不只是中投和扣篮犀利,今天在三分线上他也来了次大爆发。第一节比赛他就连中两记三分,而在第三节森林狼将比分缩小到只差7分后,科比连续投中3记三分,一己之力帮助湖人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本赛季科比三分命中率只有28.4%,但今天他三分线上8投5中命中率高达62.5%,在老鱼离开的日子,科比用老鱼最擅长的方式帮助湖人赢球,也表达了他对这位挚友的敬意。

  塞申斯首秀给力 填补湖人短板

  湖人在3.15又一次打劫成功,他们不仅成功的引进了塞申斯,顺便还甩掉了合同更大的卢克沃顿,节省薪金加阵容补强,几乎势同水火的两件事居然轻松的就被湖人搞定了,库普切克的手段不得不令人佩服。而塞申斯对于加盟湖人也感到非常兴奋“能成为湖人,我梦想成真。湖人需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传球,得分,防守都行。”

  由于湖人控卫上问题严重,虽然塞申斯刚刚降临天使城,但首场比赛就得披挂上阵。第一节比赛末端,塞申斯替换布雷克登场,而他的第一次进攻就得手,凭借一记漂亮的突破抛投,他拿下了自己湖人生涯的第一分。显然这一球给了塞申斯不少信心,随后他又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带领湖人的替补阵容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的正负值为+8,仅次于拜纳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而塞申斯不仅只会得分,对于曾经单场24助攻的他来说,传球不是问题,尽管替补出场,他依然送出湖人次高的5次助攻,而凭借出色的速度,他的防守也有效的遏制了巴里亚这种小快灵控卫,后者仅得8分还赔上4次犯规。全场比赛出战19分钟,砍下7分4板5助,塞申斯的首秀表现很不错,很好的解决了湖人快攻推荐慢和突破能力不足的问题,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可以补上湖人的控卫短板。(ssnake)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火箭正式裁掉09年乐透秀费舍尔恐再度被裁掉
下一篇:林书豪称找到了位置安东尼:让我们重新开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