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安局抓弱项补“短板”开展专项斗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5-21 10:47: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杨骥)凯里市公安局在开展“两抢一盗”专项行动中,强化领导问责,严格责任追究,以政治工作优势和竞争激励机制,狠抓弱项补“短板”,助推该专项行动有效开展。

 

    在关乎人民群众安全感的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中,凯里市公安局狠抓弱项补“短板”,把大学习、大讨论和大教育、大培训业务工作相结合,并辅以绩问责,尤其是对“一把手”、“一班人”的领导水平和工作作风提出明确要求,并建立六项制度对领导干部实行绩效问责,即:周报告工作制度;月汇报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讲评制度;报告通报制度;工作考评制度和奖惩制度。

 

    此外,凯里市公安局在“两抢一盗”专项行动中,实行局机关同单位与派出所大方“两抢一盗”犯罪绩效责任捆绑,同奖同罚,选树典型,以点带面,进一步激发民警在专项行动中的争先创优意识,确保工作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西门工商所查获一起不履行索证索票食品案
下一篇:大十字工商所为经营户宣传《食品安全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