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务院:2020年开展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督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3 09:4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教育部:2020年义务教育教师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

  12月20日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出通知,将于2020年开展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督导。通知指出,各地要认真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应当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的规定。在年终为公务员发放奖励性补贴及安排下一年度财政预算时,务必统筹考虑义务教育教师待遇保障问题。2020年,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把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保障情况作为重点内容进行督导。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我为什么需要冻卵?中国首例未婚冻卵案当事人回应
下一篇:两部门发布公告:解除日本30月龄以下剔骨牛肉禁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