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踩两脚就爆炸!为什么这东西不让带上火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3 10:27:44  来源:江苏新闻  

  “发胶超量了,不能带。”

  近日,南京南站安检人员拦下一位乘客。

  这位乘客也是个暴脾气:

  把发胶扔地上然后一脚踩下去……

  砰——

  8月14日下午,南京南站北安检口的X光机检测到,一名女乘客携带了超标压力罐,检查人员开箱检查后发现是一罐发胶喷雾。

  面对检察人员的解释,与女子同行的男子就是不愿意交出压力罐。

  僵持不下中,男子一怒之下,居然直接把压力罐放在脚底,用力踩了两下——“砰”!压力罐直接爆炸开!碎片飞出去好几米,周围旅客都被巨大的声音吓了一跳。

  “这个东西要拍下来,下一次谁再不交压力罐,就放出来给他看,为什么不让带? 就是这样一扔就炸了! ”现场民警连呼。

  所幸当时客流量不大,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男子惊讶地解释,因为发胶是从国外带回的,所以感觉坐高铁不用上交,没想到一脚真的踩爆炸了。

  民警对两人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

  根据铁路规定,这种自喷压力容器,罐标120毫升以上是不可以带上车的 。而这种禁止携带上车的容器,乘客可以自行处置,也可以凭单据在30天内取回。过期不取的,只能按照放弃来处理。

  为什么不能带超标压力容器?

  这一脚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果在密闭的车厢内爆炸,

  后果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小心!隔着几百米,它就能“掏空”你的银行卡!
下一篇: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监督举报方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