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火车站:一日两人被行拘 全是违禁品惹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0 11:04:16  来源:贵阳晚报  

  1月17日,在凯里火车站,先后有两名旅客因携带违禁物品进站,被贵铁公安处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当日上午10时许,旅客姚某携带一个白色乳胶桶来到凯里站进站口,经安检发现,乳胶桶内有一个装满液体的金龙鱼油桶,其自称是食用油。民警当场打开瓶盖,立刻飘出刺鼻的煤油味。姚某承认,所携带的是4.5升煤油,准备带回玉屏老家杀年猪用。姚某因此被处10日行政拘留。

  约半小时后,携带管制刀具欲强行进站的罗某,同样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据贵铁警方统计,1月13日——17日,已查获各类危险物品7000余,收缴管制刀具81把,烟花爆竹2000响,易燃易爆气(液)体近134升,化工品1.6千克。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山区铁道线上保驾护航的“幕后英雄”
下一篇:未来城年度综合评比会暨安全质量总结会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