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城年度综合评比会暨安全质量总结会圆满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0 14:3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月19日,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凯里未来城项目2016年度综合评比会暨安全质量总结会圆满完成。会上,举行了2017年推盘计划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东南置业领导班子成员祝朝旺、陈晅、甘廷华、杨燻伟、蔡武出席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陈晅主持。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总工程师、项目书记,各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各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签订2017年未来城推盘计划目标责任书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凯里未来城安全质量工作,通报年度目标完成及考核情况,下达了年度综合评比情况及2017年年度推盘计划。


公司董事长祝朝旺为获得2016年度综合评比第一名的中铁四局凯里“未来城”一期房建项目三标段项目经理部颁奖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晅代表公司经营层与参建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2017年度“2017年推盘计划目标责任书”。随后,会议对获得2016年度各项先进进行了表彰。中铁四局凯里“未来城”一期房建项目三标段项目经理部、中铁四局凯里“未来城”一期房建项目四标段项目经理部、中铁四局凯里“未来城”路网一标段项目经理部分别荣获2016年度综合评比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会议还对获得2016年度“优秀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经理”、“优秀项目党支部书记”以及 “优秀安全工作者”进行了颁奖表彰。


公司总经理陈晅为获得2016年度综合评比第二名的中铁四局凯里“未来城”一期房建项目四标段项目经理部颁奖

  公司董事长祝朝旺做大会总结,并充分肯定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对2017年推盘计划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落实“三去一降一补”,增强有效供给的能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二要满怀工作信心,充分认清形势,坚定继续前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抓牢党建廉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要练好增强市场意识和创新意识的内功,不断加强执行力建设,着力解决好能力不足、本领不强的问题,以全面适应未来城高品质建设的需求。


公司副总经理甘廷华为获得2016年度综合评比第三名的中铁四局凯里“未来城”一期房建项目一标段项目经理部颁奖


公司副总经理杨燻伟、总工程师蔡武为“优秀安全工作者”颁奖

  总经理陈晅表示,精诚合作、风雨同舟,一路走来,未来城跨越一个又一个高度,成功伴着艰辛,感谢各参建各方的艰辛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共进共勉、创造价值,撸起袖子加油干。公司其他领导要求心无旁骛抓生产,从头到尾重质量,相互协调、相互配合,把未来城建设得更精、更细、更实,确保完美辉煌。会议还对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刘永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火车站:一日两人被行拘 全是违禁品惹祸
下一篇:凯里二商场片区春节期间实施交通管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