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汽车产业联合会年终总结会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6 10:32: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2018年2月5日下午,黔东南州汽车产业联合会2017年终总结会暨2018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凯里嘉瑞禾维景酒店嘉悦宴会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黔东南汽车行业的领导代表、特邀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与会嘉宾签到



热情的开场舞



主持人作介绍
 

  大会中,黔东南州汽车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侯校文向到场来宾汇报财务收支情况。当天下午,黔东南州工商联代表、团州委代表以及联合会领导班子对行业内优秀企业及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得2017黔东南汽车流通行业优秀工作者金文陵做代表发言,他感谢领导和同事这一年多来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将与大家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据了解,黔东南州汽车产业联合会是2017年8月成立的。它的成立为产业工人提供更具高效便捷的职工权益保障平台,为黔东南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使汽车产业真正形成完整的产业合作链条,全盘激活黔东南汽车产业的战略决策、创业发展、生产经营、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将于2月25日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黔东南州创建驻外劳务联络工作站19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