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纪检监察第二轮“看听查评” 工作总结会在雷山县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9 10:26:19  来源:  

  9月6日上午,黔东南州纪检监察第二轮“看听查评” 工作总结会在雷山县泰穆赛尔大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州纪委常务副书记肖方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明德主持。

  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雷山县第六纪工委(监察分局)、县纪委谈话室、雷山县“三访直通车”接访现场、县政务服务中心,观看了我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图片展。在会议室,参会领导查阅了工作材料,听取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胜军对我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对我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上,各县(市)纪委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州纪委监察局以“看、听、查、评”的方式召开会议,让自己得到了很好的学习借鉴机会,看到了别人的长处,也找到了自己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的目标和思路;激发自己创先争优和争比进位的工作激情,强化了自己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又增强了进一步搞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让各县(市)加强了交流、沟通,好处多多,值得提倡。

  会议还通报了对丹寨、麻江、凯里、台江、剑河、雷山六县(市)的测评结果,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明德等州纪委领导对六县(市)案件谈话室建设和案件查办、“四强四优”纪工委建设、一县一精品工程、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况进行了专项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州纪委常务副书记肖方贤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一个准备充分、效率高、效果好的会议,各县市在第一轮会议的基础上,责任心、紧迫感,从外部压力到内部动力,各个纪检干部思想认识都有了变化;各县市工作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十项重点工作,“四必看”项目,从现场效果看,水平、档次上都上升了,变化明显,使人耳目一新;工作的实效,展示都有了明显好的变化,每个县都有亮点,各县市工作各具特色,展示了纪检监察队伍干事创业的精神和队伍形象;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们下一步如何开好第三轮会议,改进会风,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肖方贤常务副书记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的形势和要求,要认真对照今年的工作目标来调度工作,严标准、高要求,再接再厉,奋力拼搏,着力推进全州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实现全州工作争比进位目标。

  全州各县(市)纪委书记、监察局长,州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内设各室主任及我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内设各室主任,各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张鹏程)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我州快速启动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碧波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暨下司古镇建设会战誓师大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