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时评 > 正文

全州电子商务现场观摩暨总结会召开
作者:黔东南人民政府网发表于:2016-11-08 16:37:33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

11月5日,我州电子商务现场观摩暨总结会在凯里召开,副州长陈应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观摩团一行先后前往凯里市鸭塘镇中坝村“农村淘宝”服务站、互联网众创产业园、银田农产品物流园进行观摩园区电商进展工作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在州政府召开总结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和安排。

陈应勇强调,发展电子商务工作要有以市场为主体的工作意识,围绕企业谋划开展相关工作,围绕产业发展引进相关专业团队,支持企业利用中介服务机构编制项目,各级各部门必须把电子商务作为我州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战略选择。

陈应勇强调,电商发展要在提升质量上狠下功夫,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生态环境质量,严格按照国家、省的要求,建立质量领导小组,通力合作,完成相关验收工作,形成合力抓落实。各县市的电商子商务要明确发展目标,并把电商发展纳入增比进位的考核目标,同时要强化好组织领导,落实党委政府一把手亲自抓,强化政策支持和环境打造,强化监督管理,为我州电商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发改委等州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及相关电商企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三穗:50万元中央自然灾害资金惠民

下一篇 :到2020年 贵州将建成280个“特色”小城镇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