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时评 > 正文

到2020年 贵州将建成280个“特色”小城镇
作者:肖达钰莎发表于:2016-11-09 09:10:04 来源:贵阳晚报 』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100个示范小城镇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我省将全力打造贵州特色小城镇升级版,用五年时间,建成280个左右的“特色”小城镇,新增城镇人口120万人左右。

“十三五”期间,全省小城镇新增城镇人口120万人左右,新增城镇就业人口70万人左右。到2020年,建成60个左右城镇人口3万人以上的小城镇,40个左右财政总收入上亿元的经济强镇,100个左右农业总产值上亿元的特色农业小镇,20个左右工业总产值超过10亿元的特色工业小镇等。(肖达  钰莎)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全州电子商务现场观摩暨总结会召开

下一篇 :黔东南州榕江县原副县长杨通道被"双开" 十八大后仍不收敛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