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系列主题采访活动全年总结会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14:10: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9日上午,“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系列主题采访活动全年总结会在凯里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对2013年州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和媒体,创新策划“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系列主题采访活动进行工作总结,并对这次主题采访活动中的优秀新闻作品进行表彰。

  会上,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兰田对我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系列主题采访活动进行了总结;系列主题采访活动涉及的单位和媒体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对“‘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聚焦城镇化建设”主题采访活动中的优秀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

  为努力提高我州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杨兰田强调:第一,要进一步增强新闻策划意识。好的新闻是挖掘、策划出来的,各媒体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新闻策划意识,切实做到为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舆论引导服务。第二,要正确引导正能量的发挥。在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前提下,牢牢把握舆情导向,有效回应群众关注的问题,着力抓好保障改善民生、突发事件等热点难点问题的宣传引导,切实提高新闻宣传传播力和凝聚力。着重加强应急队伍的建设,有效防范和遏制有害信息传播。

  据了解,这次的“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系列主题采访活动共分“聚焦民生”、“聚焦工业”、“聚焦三农”、“聚焦文化·旅游”、“聚焦城镇化建设”五个阶段,涉及州内外10多家新闻媒体单位、28个州直部门和16个县市,时长12个月,贯穿了2013年的全年工作。系列主题采访活动的成功、有效开展,切实加强了新闻舆论引导,凝聚了发展正能量,传播了黔东南好声音。

  州委宣传部、州直相关部门部门负责人及黔东南日报社、黔东南州广播电视台、黔东南信息港等媒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杨秀福)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慕德贵率队到黔东南州调研城乡规划建设
下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一行深入从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