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本周天气分两段 前期雨多后期晴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9 16:44: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吴如贵)据黔东南州气象台消息,9月9日,黔东南大部分地区仍被雨水刷屏,9日8时~11时麻江、凯里、丹寨、黄平阴天有阵雨,共出现10站大雨,16站中雨,麻江宣威47.4mm最大,1小时最大雨量麻江宣威茅草塘40.2mm,出现在8~9时,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

  气象监测显示,8日8时至9日8时全州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共出现2站暴雨(雷山:大塘58.4mm、九十九水库50.8mm),25站大雨,59站中雨;城区最大雷山38.1mm。黔东南州气象台9日8时2分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9日白天全州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州中西部部分乡镇中到大雨,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25~33℃。

  州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州前期多阵雨或雷雨,后期晴热少雨。具体预报:9~10日全州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州中西部部分乡镇大雨; 11~12日多云有分散阵雨;13~15日(中秋节)多云间晴,午后从江榕江最高气温35℃左右。下周16县(市)城区最低气温20~25℃,最高气温26~35℃。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19年教育发展大会召开 表彰一批优秀
下一篇:祝贺!黔东南州5名教师和1所学校获国家表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