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本周天气以晴热为主,部分地区超过35℃!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2 16:31: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本周我省以晴热天气为主,其中周二,省的西部、南部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周五至周日,省的南部、西部地区多分散阵雨或雷雨。本周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在28℃以上,东部、北部和南部边缘的部分县市35℃以上,个别县市超过37℃。

  黔东南一周天气预报

  本周前期(12~15日)我州以晴热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热雷雨,城区最高气温31℃(丹寨麻江)~37℃(榕江、从江等县)。

  具体预报:12~13日晴间多云,午后有分散热雷雨,大部地区有35℃以上高温天气;14日分散雷阵雨转多云间晴,部分地区有35℃以上高温天气;15日多云间晴,部分地区有35℃以上高温天气;16~18日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高,注意防暑降温;同时,注意防雷安全。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午安,瑞伦!他已经离开了几个月,这里,每天还有人向他问候...
下一篇:杭州市—黔东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