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百名新媒体总编辑齐聚开封共谋新媒体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8 17:00:01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9月18日至20日,2018年全国地市网络媒体网眼看开封大型采访活动暨融媒体建设发展研讨会在开封市举行。



  据介绍,2018年全国地市网络媒体网眼看开封大型采访活动暨融媒体建设发展研讨会以“智慧媒体,未来已来”为主题。来自全国的100余家地市主流新媒体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将围绕“新媒体如何利用智慧新技术服务政府、服务用户”展开讨论,从新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机制创新、赢利模式、发展方向等多方面进行碰撞、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地市新媒体的发展之路。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将走进开封新建的“两馆”、参观焦裕禄纪念园、考察开封市文化项目,领略开封大宋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历史文化遗存,并将这些开封特色通过新媒体宣传到全国各地。



  9月17日下午,洛阳日报新技术公司总经理、洛阳网总编辑刘宏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封是八朝古都,文化底蕴厚重,去年开封网还荣获了‘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此次能够与全国各地的同行专家齐聚开封共同探讨新媒体发展,我内心充满了期待。”(记者 李晨翀 石斐/摄)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两节期间这些“线”不要踩 饭这么吃就违反纪律了
下一篇:2018年全国地市网络媒体网眼看开封大型采访活动今天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