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州铁路回应“高铁供应盒饭发霉”:下架同批次产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0 08:4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北京开往武汉高铁供应盒饭发霉”一事,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今晚发布情况说明称,广州铁路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已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调查,同批次产品全部下架封存。

  通报称,就9月8日晚武汉市民祝先生乘坐G505次高铁购买的盒饭发霉变质一事,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广州铁路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立即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已于当日对同批次产品全部下架封存,暂停采购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的动车盒饭。

  铁路部门表示,相关调查结果及问责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并向旅客表示诚挚歉意。下一步将完善相关机制,全力加强旅客列车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维护旅客权益。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哈尔滨酒店火灾疑云:消防检查不合格为何仍能开业?
下一篇:多省份调降进口药及抗癌药价格 部分药价降幅不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