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秒链协办谭咏麟演唱会高明站圆满成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4 08:35:57  来源:秒链商业科技  

   2018年5月19日,秒链商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佛山高明站圆满成功,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回顾下秒链在演唱会本次活动的一些精彩细节吧。

  “曾为你愿意 我梦想都不要流言自此心知不会少这段情 越是浪漫越美妙离别最是吃不消我最不忍看你 背向我转面要走一刻请不必诸多眷恋”

  演唱会就要开始了,用秒链3D广告机布置的演唱会售票点晚上格外显眼,不少客户驻足观看拿起手机拍照。

  来一张白天的效果吧,白天阳光强烈会对机子的呈像有一些影响,但可以清楚的看到白天的效果其实还是不错的。

作为协办方的秒链,我们的同事正在辛苦的布置场地往椅子上放置单页和荧光棒。

看看工作的成果吧,这是内场布置

外场布置

来张特写“秒链3D广告机

外场的大型秒链3D广告机广告

内场的秒链招商广告

来张全景吧,晚上校长就要在这里登台演出了

粉丝们用3D广告机做的举牌

60多岁的谭校长风采依旧不减当年

连唱3个小时不休息,中间还穿插着激情的舞蹈,谭校长的敬业精神很是让人佩服。

人山人海的银光棒

粉丝们和校长一起大合唱

  秒链裸眼3D共享广告机

  共享广告行业开创者

  公司联系信息:

  全国招商热线:400-600-3898

  座机/传真:0755-21013898

  企业官网:www.mdvlin.com

  企业邮箱:15080838369@qq.com

  总部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繁路嘉安达大厦907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女白领随领导去谈生意 第二天发现自己被坑惨
下一篇:男子婚礼举办5年妻子不肯领证 岳父母竟是雇来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