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谭咏麟:永远25岁不认老Mr.乐队很像当年温拿(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0-20 08:41:45  来源:网易娱乐  

 

    19日下午,香港乐坛常青树谭咏麟携Mr.乐队做客网易娱乐,并带来他们的合作专辑《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访谈中,谭咏麟表示,和五个年轻人一起玩乐队让自己回想起当年“温拿五虎”的快乐时光。校长此次希望通过与新生代音乐人的合作,让摇滚力量一代接一代发展下去。

谭咏麟:永远25岁不认老 Mr.乐队很像当年温拿(图)

谭咏麟携Mr.乐队做客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19日下午,香港乐坛常青树谭咏麟携Mr.乐队做客网易娱乐《超级面对面》,并带来他们的合作专辑《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访谈中,谭咏麟表示,和五个年轻人一起玩乐队让自己回想起当年“温拿五虎”的快乐时光。校长此次希望通过与新生代音乐人的合作,让摇滚力量一代接一代发展下去。

    谭咏麟:与Mr.合作找回当年温拿的感觉

    高帮黑皮鞋、黑色漆皮小带帽衫、套着“红掌”标志的乐队限量版T恤 染着一头红发的谭咏麟潮味十足,和MR.乐队五位个性十足的80后乐队成员站在一起,除了身形稍有发福之外,彼此间的“代沟”并不明显。

    访谈中,谭咏麟表示,这张专辑由自己一手策划,有“摇滚力量相传”的用意,也希望重现香港乐坛的辉煌。而与五个同样是摇滚狂热分子的年轻人一起玩乐队,也让60岁的他找回了当年的感觉。“他们都是年轻人,没有什么忧虑,每天都开开心心,像我们当时一样,每天都不想回家,待在排练房里搞音乐,一直练,很开心,嘻嘻哈哈,搞搞笑,捣捣乱,很开心,现在看到他们,又重温了以前的心态。” 谭咏麟同时表示,明年“温拿五虎”还会重聚,并在香港红磡开唱,新歌可能尝试Rap元素。

    Mr.乐队:谭咏麟是个很可爱的长辈

    Mr.乐队出道两年发行了两张专辑,凭借主音Alan声似陈奕迅并以一首《如果我是陈奕迅》横扫香港乐坛各大颁奖礼。据悉,贝斯手Dash是第一个认识谭校长的人,Dash刚好在校长的一个MV中扮演“路人甲”,校长得知Dash是玩乐队的,便主动和他聊起音乐。听过Mr.的DEMO后,他就向环球音乐大力推荐了这支乐队。

    乐队成员表示,对谭咏麟的感情既是父子情,也是兄弟情:“校长就像是香港的一个音乐宝典。他听得很多、看得很多,所以和我们分享的经验都是我们没有的,他跟我们讲,我们就一直一直在听,就是音乐把我们拉在了一块儿。”访谈中,乐队成员还表示自身成长空间很大:“我们的进步空间很大的嘛,好象我们讲国语的进步空间一样大。”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陈志云案二审延至11月2日开庭证人超60位
下一篇:刘德华:出道到现在没怎么变不许说我不年轻(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