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志云案二审延至11月2日开庭证人超60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0-20 08:37:57  来源:网易娱乐  

 

    陈志云涉嫌贪污案10月19日在香港东区法院进行第二次开庭审讯。控方指由于案情复杂,有多达上千页的文件以及超过60位证人的供词需要研究,二审延期至11月2日于东区法院继续进行审讯,陈志云、丛培崑及陈永孙三人继续保释候审。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陈志云涉嫌贪污案10月19日在香港东区法院进行第二次开庭审讯。控方指由于案情复杂,有多达上千页的文件以及超过60位证人的供词需要研究,二审延期至11月2日于东区法院继续进行审讯,陈志云、丛培崑及陈永孙三人继续保释候审。

    今年3月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因涉贪被捕,震惊香港娱乐圈。9月16日,陈志云正式被廉政公署落案起诉受贿及串谋诈骗,并于9月21日进行首次提堂。10月19日,案件进入二审阶段。当天早上8:50,陈志云在助手的陪同下,乘坐灰色七人车到达法院。身材又瘦削了一些的陈志云精神饱满,面对媒体提问不发一言,只依旧保持招牌微笑,显得信心十足。随后同样受到起诉的、前TVB市场营业部助理总监陈永孙及陈志云的助手丛培崑也陆续抵达法院。

    上午9时半,陈志云在助手陪同下步入法庭,前助手丛培崑紧跟在身后,二人并排而坐并不停交流。陈志云又隔着过道与陈永孙聊天,随后更掏出手机不停查看并面露笑容,表情十分轻松。

    开庭时控方指由于案情复杂,有多达上千页的文件,以及超过60位证人曾作供,而当中不少文件在上周五以及昨天才收到,需要更多时间研究,故申请案件押后审讯。在辩方没有提出反对的情况下,主审法官宣布案件押后至11月2日于东区法院继续审讯,而陈志云、丛培崑及陈永孙三人继续保释候审。

    上午10点15分,陈志云面带微笑走出法院,没有回答媒体问题并快步登上七人车离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杨乐乐:汪涵对我的吸引无处不在(图)
下一篇:谭咏麟:永远25岁不认老Mr.乐队很像当年温拿(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