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谭咏麟二奶苦等20年坐正牵手游韩国被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4 15:13:09  来源:北青网  

  

谭咏麟二奶苦等20年坐正 牵手游韩国被拍(图)

  两人亲密牵手(图片来源:北青网)

谭咏麟二奶苦等20年坐正 牵手游韩国被拍(图)

  和家人庆祝自己60大寿(图片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讯 千禧年谭咏麟被曝有二奶Wendy(朱咏婷)及儿子时,一直三缄其口。但近年随着儿子晓风日渐成长,加上隐形发妻莎莉(杨洁薇)心淡,遁入空门敲经念佛,谭咏麟亦逐步将这段关系明朗化。3月初,谭咏麟带二奶Wendy去韩国游玩,同行的除了彭健新夫妇外,还有谭咏麟儿时的死党及Wendy母亲。其实五、六年前开始,朋友已改称Wendy为“阿嫂”。而以往在公众地方与谭咏麟总是前后脚的Wendy,这次不但一直跟着谭咏麟,两人更在首尔街头十指紧扣,可见其地位已完全取代莎莉。

  3月1日,谭咏麟带二奶Wendy(朱咏婷)、彭健新夫妇及其他圈外好友,前往首尔自游行四天。一行八人每天以24座中巴代步,住的是三星级酒店RAMADA,花费十分平民化。原来每年谭咏麟都会与一班儿时的玩伴到韩国滑雪,这次平民游并非出钱的谭咏麟小气。知情者话︰“谭咏麟同呢班好友认识四五十年,是儿时的玩伴,他们都是普通打工仔。谭咏麟每年都会请好友去旅行叙旧,不过好友见次次都是谭咏麟请,所以不好意思要他太破费,于是就住便宜酒店。”

  3月4日返港前,众人坐包车去位于汝矣岛的鹭梁津水产市场,鹭梁津水产市场是香港游客的热点。在进入鱼市场正门前,Wendy本来一马当先,但整天心微博情靓爆的谭咏麟却追上前拖着她,61岁的谭咏麟拖着比自己小二十岁的Wendy,老夫老妻很温馨。

  进入鱼市场后,由于人太多,谭咏麟和Wendy避忌没拖手。Wendy十分会做,谭咏麟被粉丝缠住时,她会自动走开,到粉丝走开后,她才静悄悄的站到谭咏麟身旁。年届四十的Wendy,虽然不施脂粉,但样貌清秀,皮肤白皙,加上身形苗条,一眼看去还带点少女味。

  谭咏麟在鱼市场亲自挑海鲜,包括龙虾、海螺、大螃蟹、鲜带子,众人把海鲜带到海鲜档后的菜馆加工。用膳时谭咏麟、彭健新不时搞气氛,相反Wendy说话不多,只是在谭咏麟身边听大家说话,十分小鸟依人。嘻嘻哈哈用膳个半小时后,众人登上包车直踩仁川机场回港,结束四日行程。

  据知早年谭咏麟是带莎莉与友人旅行,但近十年身边却换了Wendy。知情者说︰“谭咏麟和圈外好友一年一次的聚会,以前是带莎莉出来的,不过近年就不见莎莉。最初谭咏麟只是和老友介绍Wendy,咁大家都心照她是谭咏麟的女人。直至五六年前,有次谭咏麟叫朋友喊Wendy做‘阿嫂’,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22亿阔太李念身家揭秘同父异母哥哥曝光(图)
下一篇:汪涵首度回应身价话题:年薪扣税后大概24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