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钟馗捉妖记》曝海报 6.4解锁“不作妖”新姿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14:06:19  来源:央视网  

  作为2018备受瞩目的进阶启萌奇幻大剧,《钟馗捉妖记》终于一锤定音定档6月4号在爱奇艺独播!该剧由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制片人,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蓉、杨旭文、麦迪娜、李子峰以及金士杰、丁子峻、傅迦等新老组合联袂主演,又有原创剧本底蕴加持,开拍至今不断引发期待,定档消息官微甫一发出,粉丝迅速组队打卡官微馗酱。官方又同步曝光捉妖“豪华版”海报,实力阵容群像初现,信息量爆棚!

  豪华版海报再升级 开启“桃花源”奇幻世界

  这张豪华版群像海报,选择了《钟馗捉妖记》开篇的重要场景——人、魔、妖共存的福禄村为背景,整个画面有着极强的层次感,最远处是静寂的暮色之中的深山古村,神秘而深邃,山巅之上愚下木摄人的光芒,预示了祥和之中的暗流一触即发。再往近看,这种可怕的宁静又瞬间被灯火通明的福禄村包围,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烟花缭绕,隔着画面仿佛就能听到福禄村里人、妖、魔三族和谐生活的欢声笑语,一场饕餮盛宴即将开启。一冷一热、一枯一荣的极致对比构成海报的背景,神秘福禄村如同一幅梦幻世界的画卷徐徐展开,但这“桃花源”中又暗藏着什么玄机?随着定档消息的公布,一切即将揭晓。

  在海报的最前方,是12位主演群像各具性格特征的悉数登场,少年团意气风发,穆天然(杨旭文饰)、凌兮(杨蓉饰)、杨仁执(李子峰饰)、罂粟(麦迪娜饰)一字排开呼之欲出,是向披荆斩棘捉妖路的集结。九命猫妖(陈昊饰)跃然树上、天岚海阁阁主杨司伯(丁子峻饰)暗藏杀机、小妖精勺子(成梓宁饰)俏皮可爱、魔族大祭司月岚(葛天饰)凝望远方,连凌兮的萌宠蜥蜴、黑猫都完美融合在海报中。又惊现金士杰、傅迦、谭凯等老戏骨,众人眼神各异,豪华主演配置全线集结。所有人同处缥缈浮云之间,暗示剧中角色的不同宿命,也寓意少年天团曲折成长的剧情发展。网友纷纷点赞,“海报够质感,太有故事性,期待播出,约约约!”

  定档6月4号爱奇艺 独播解锁原创剧新姿态

  《钟馗捉妖记》终于一锤定音正式定档6月4号,在爱奇艺独播,之所以引起粉丝期待升级,匠心原创是原因之一。监制、编剧秦溱耗时三年,把传统故事的精髓以现代方式诠释演绎,不作不妖不媚俗,反套路的创新,立志打造不一样的进阶启萌奇幻剧。在已经曝光的信息中,可以看到《钟馗捉妖记》一直在为青春正能量打call,一群年轻人勇往直前坚定梦想,少年热血,无畏桎梏的写照颇有当下意义,构成了原创剧最具价值的内核。

  近期曝光的一系列海报和官微馗酱与粉丝的互动,也将这种原创剧的价值内核传承下来。组组海报制作精良,徐徐拉开大幕,人格化的馗酱和粉丝一起玩转奇幻捉妖世界,有强烈的代入感。甚至有粉丝为《钟馗捉妖记》做片花、PS剧照,剧还未播番外DIY等已兴起。

  而一切猜测和谜团即将随着《钟馗捉妖记》的开播揭开大幕。6月4号,敬请锁定爱奇艺,共同感受少年们的热血成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杨幂回应离婚事件,四个字,让记者哑口无声
下一篇:“我爸是严书记”火了!转发30万窜上热搜,当地宣传部回应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