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爸是严书记”火了!转发30万窜上热搜,当地宣传部回应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14:19:37  来源:山东政库  

  原标题:“我爸是严书记”火了!转发30万窜上热搜,当地宣传部回应了!

  5月11日,“严书记”火了。

  成都本地知名博主@成都网友小张 爆料,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儿园班上有位女孩打同学,老师将她单独安排座位的决定误发到了家长群里。





  随后女孩家长在群里威胁说:

  “陈老师,你马上在全班当着所有师生给严××道歉,否则我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女儿说这话什么意思!!”

  之后又声称,学校处理结果已出:开除陈老师。

  “严书记”的夫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啊……





 @成都网友小张 晒出另一截图:“严书记”的女儿上小学也是内定的。

  评论区还有网友爆料,金苹果幼儿园学费、周边房价都是“贵族”水平。



  能量这么大?

  @成都网友小张 搜出了“严书记”的履历。

  就在吃瓜群众等着调查结果的时候,金苹果幼儿园发了条不明所以的通报。

  另据北京时间的报道,学校老师以及当地区委宣传部都称,陈老师并没有被开除(视频传送门)。

  不过,大家关注的重点

  好像并不在于老师是否被开除。

  无数网友纷纷探究“严书记的女儿”事件真相,挖掘“严书记”身上的各种秘密。随后,涉事幼儿园、小学均发布官方声明,幼儿园没有老师被开除,小学也没有内定生,随后学校老师以及当地区委宣传部也都称,陈老师并没有被开除。不过,吃瓜群众并未就此罢休,反而从各种信息的蛛丝马迹里,发现更多的问题,比如“严书记”的真实身份、豪宅、天价幼儿园与收入的落差、离婚真伪性等。

  目前,由于“严书记”的真实身份并未得到官方认可,只是网友指向了一名四川省地级市的市委副书记,但在其真实身份不明的情况下,其它相关猜测也都止于猜测,无法得到更为有力的验证。

  不过,“严书记的女儿”事件产生了严重的社会负面影响,引起了网友无限的遐思猜测,相关政府部门不能继续保持沉默,应尽快介入调查,并确保调查程序公开透明,及早公布调查结果。

  这件事暴露出权力的狂妄自大,依仗权力肆意妄为,刺痛了民众的敏感神经,令民众情绪为之高涨,对权力的边界产生质疑。“严书记的女儿”犹如一面镜子,将此前弥漫在社会里的相关“潜规则”,以别样的方式展示在民众面前,令人为之愤然不平。该事件包含的多个关键词,诸如幼儿园、小学、住房、收入等,均与普通民众的利益相关,如果任由权力染指这些领域,就会令民众的利益受损。

  “严书记的女儿”真相并不明朗,但事件里暴露出的类似问题并不少见。这些年在反腐斗争中,民众已经见惯了各种权力腐败行为,落马贪官都是利用手中权力为自己、为家人、为其他利益相关人,牟取非法利益。因此,“严书记”到底是谁?有没有利用权力谋私?这才是民众真正关心的地方。

  对于这些问题,相关部门应积极回应,以释清民众的疑虑,如果对其置若罔闻的话,反而会令民众产生更多的疑问,对事件的解决更加不利。可见,应将“严书记的女儿”里的相关信息,当做一封公开的举报信,对“严书记”进行彻底的调查,不能依靠捂盖子遮掩真相,也不能用权力去堵住悠悠之口。(江德斌/齐鲁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钟馗捉妖记》曝海报 6.4解锁“不作妖”新姿态
下一篇: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为什么都沉寂多年才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